witness

超音波黃金 Z 波抽脂

|抽脂雕塑|黃金體雕,局部肥胖的殺手

愛美是人的天性,不管現在的身材是胖或瘦,是高或矮,人總會在照鏡子的時候端詳自己。Pearl就是這樣的女孩,她說之前在泳池更衣室內穿上泳衣的時候總會多看鏡子一眼,看著肚子、手臂,心想:「如果這裡的肉再少一點就好了」,只能失望地離開鏡子,到泳池後一直待在水面下不太願意出來。

關於瘦身或局部減肥,健康飲食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,也知道要規律運動對身體有益,但想要透過運動讓特定部位變瘦,卻是非常困難的事,也讓每天繁忙的工作壓得Pearl喘不過氣,而對於Pearl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和朋友聚餐聊天,用美食犒賞自己!每每聚餐前她都告訴自己明天必須開始減肥,但一日復一日,衣服的尺寸都沒有變小號,最後她退而求其次,「只要不要再變胖就好了,反正身材好像永遠回不去了……」

那該如何才能快速雕塑身形呢? Pearl開始爬文找資料,有些網友建議透過塑身衣來暫時且快速地讓身形看來視覺縮小,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。在穿上塑身衣之前,能真正快速又健康地雕塑身形的方式是什麼呢?面對這樣的問題,Pearl決定尋求專業,尋找到了台南非凡尙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朱純慧醫師,在朱醫師介紹不同抽脂療程後,暸解透過抽脂,能對不滿意的部位進行調整,Pearl決定給Ultra-Z超音波黃金Z波一個機會。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Ultra-Z(又稱黃金Z波或黃金脂雕)是超音波抽脂(Liposuction)的一種,主要步驟如下:

1. 與可信賴的醫生溝通過後,確認雕塑部位。

2. 標註部位後,施打麻醉劑。

3. 將探頭探入體內,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產生快速震盪後,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並乳糜化脂肪細胞

4. 將乳糜化的脂肪液抽出,完成抽脂及身材雕塑的目標

超音波抽脂作用原理

根據朱純慧醫師的說明,所謂深層脂肪,指的是在熱量過剩時脂肪將會優先堆積的區域(如下腹部、大腿上1/3內側,馬鞍處等)。局部脂肪堆積主要就是深層脂肪細胞肥大的結果,深層脂肪的多寡也是決定身線窈窕的關鍵。比起傳統抽脂,黃金體雕的出血量更少、抽出脂肪的比例更高(可達2500cc)、較不會傷到神經、肌肉、血管。綜觀市面上所有的抽脂手術恢復期,黃金體雕的恢復期更快,同時更能緊實肌膚,做到提拉的效果。

經過術後兩週加強按摩和穿上塑身衣,加速排除抽脂後體內增生的體液,Pearl已經看到更完美的自己。

擺脫脂肪後,手臂曲線變得更完美了。

雕塑出屬於Pearl自己的黃金比例了!

當Pearl告別惱人的局部頑固脂肪後,洗澡時低頭就能看到平坦小腹,不必擔心穿上合身衣服時的腰間肉;也能將購買已久的無袖背心穿上身、曬美臂,大膽展現自己的身材。聽著朋友說「妳是不是變瘦了?」這種愉悅的心情真是無可比擬,她總算也是被歸類在「窈窕淑女」圈了!

她想告訴有一樣困擾的大家,可透過尋求專業醫美的協助與評估,選擇適合的手術,勇敢追求更美、更好、更自信與更迷人的自己,最終在非凡尙水整形外科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幫助下,達到期待與自身條件的完美平衡。

最棒的是術後她散發出的光采,她知道現在路上對她投注的眼光都是讚賞與欽羨。她不再感到自卑也不再評斷自己,接著慢慢看重飲食和運動的重要,形成一個良性循環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超音波震動產生熱能,將脂肪溶解、乳糜化,再抽出液化的脂肪。
  2. 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,降低對組織、神經及血管的傷害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,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。
  2. 抽脂手術前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,如:魚油、人參等,請先暫停1週。
  3.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/保養品/擦指甲油/水晶指甲,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塑身衣,須連續穿三至六個月,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。
  2. 抽脂手術後約7-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,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,避免感染。
  3. 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明顯的腫脹,無須緊張。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,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止痛劑,以減緩不適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